Sunday, May 9, 2010

妈.。。爱你。。

今天是母亲节。
而我却不能回去陪他。
现在的我。
必须呆在宿舍。
等待着明天的到来。
尽管现在的我多么的想她。多么的想回家。
还是必须说服自己。
留在这里。
妈妈因孩子。
决定了一些事情。
为了。
让我们得到关怀。父爱。
可是。
做爸爸的。
却不领情。
现在的他是否后悔了。那我就不清楚了。。

人生中。
妈妈扮演了双角色。
父亲是还健在。
可是。
心中没这个家吧。。

不会驾车。只会用电单车的妈妈。
不管雨下得多么的大。
还是依旧的在我去补习。
不管全身湿透了的妈妈。
还是确保我全身都是干的。

在妈妈的人生。
充满了坎坷。挑战。
可是。她还是不放弃。
一次一次通过了考验。
甚至为了保护我们。
让我们拥有所谓的抚爱。
而受尽委屈。
也忍气吞声。
她。
什么都不说。
什么事都往心里吞。
泪水。
也流干了。。

只为了。让孩子有美好快乐的日子过。
又有谁知道。。
事情会演变到如何。。
又有谁知道。
我们看在眼里。痛在心底。
却无能为力。
妈妈常常为我们。。
而我们。。能为她的。
却不多。。

她常说。
只要我们健康。快乐。
学业顾好。以后找份正当的工作。
好好做人。
那就是为她了。

许多话。想对妈妈说。
可是却难以说出口。。

我现在能做的。
就是把自己变坚强。
努力读书。

妈妈。爱您。
谢谢。
辛苦了。。
感恩。。。

2 comments:

  1. 你是个很懂事的女孩,加油吧!凡是都有它好的一面,不管雨下的再大,雨过总会有灿烂的彩虹在等着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