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感伤 。

父亲节 。
朋友忙着送上祝福。
真心的 祝福 父亲 感谢夫亲 。
以前。也有这样的我 。
但 。现在的我再也不祝福他了 。
我的祝福对他而言也只会是负担 。
现在的他 。
已不属于我了 。
也只能在这里 。
对爸爸说 。
谢谢你 。

从小到大 。
不论你做了什么事情。
我都为你铺好无数的借口。
告诉自己。
他有一定的理由。
结果 。
被骗了 。

他在心中的地位 。
一直都在 。
而我 。
在他心中的地位 。
也许 。
一向来都没有吧 。。

愿你做的都是你想要的 。
愿你想的都是正确的 。
愿你会有悔改的一天 。
虽然 。
一切都已太迟了 。
但 。
总比一直错下去来得好 。。
爸 。
加油 。
把你剩余的真心诚恳父爱 。
交给你现在的家庭 。
不要让你觉得你所爱的太太失望。
好好对待你身边的一切。
包括你以后的孩子。
请不要让他们。成为跟我们一样的列子。
感恩 。

这里呢 。
将继续讲述家里的一切。
相信。
会有结束的一天。
新的部落格。
将记载现在的我。
如何面对着一切。
wenyingnew.blogspot.com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may things proceed as you wish they will may god take away your pain and instill happiness think of god in your darkest moment

    ReplyDelete